春華秋實

全職葉藍不拆!

這一次是認真的(上)

祝最愛的藍河小天使生日快樂!


沒有寫文的靈感只好求救於關鍵字的我果然是個渣Orz...

這次為葉藍所準備的關鍵字是:

1.等價交換

2.這一次是認真的

3.不祥的預感

*葉藍同居設定

*我知道小藍本名許博遠,但稱呼藍河比較順口,就這樣吧。


---------------------------------------------------------------

葉修最近發現藍河怪怪的,是從不小心聽到藍河的某通電話開始。

當時葉修剛結束和興欣眾人的線上複盤,一回神才發現已經到了晚上了,摸著餓了一天的肚子緩慢的走到廚房打算找點胡亂塞點什麼進肚裡。

直接略過肯定空無一物的冰箱走向廚房底端的儲物櫃,拉開櫃子看著空蕩蕩的紙箱這才想起最後的兩碗泡麵被他和藍河前晚當宵夜吃了,還沒補貨呢。

真慘。葉修默默幫自己下了註解。

看看時間也到藍河下班的時候了,要不兩人一起去外面吃吧。這麼想著信步走到客廳時,剛好就看到藍河推門進來,只是藍河不知道和誰講電話講的正開心,絲毫沒有注意到這一端。

[唉真不是你說的這樣。]

[拜託~]

[這不是來求你了嗎~]

語調溫柔又略帶撒嬌耍賴,語尾還帶拖長音的那種,嚇得葉修都抖了三下,差點上論壇發文:家裡那位用著連夜間副本都沒聽過的撒嬌語氣跟不明人士講電話還偷偷的不帶我玩,怎麼辦,急,在線等。

[最愛你了真的~]藍河還在那端自故自的講著電話,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出現了這種台詞。

看著藍河微羞帶氣的一副被調戲的樣子,葉修決定自己完全不必忍,勢必要刷一波存在感。於是清了清嗓子:"藍!"

"葉修你怎麼默不吭聲的窩客廳呀?"藍河嚇了一跳,草草結束電話之後轉身迎上葉修的擁抱。

"這不是等著你回來呢。"聽著頭頂傳來低沉略帶委屈的聲音,藍河笑著緊了手上擁抱的力道:"我回來了。"

懷裡的藍河和平常一樣,蹭著自己肩膀的小動作都是那麼的自然,葉修決定將剛剛的對話歸類為自己的疑心病作祟。

"對了葉修你剛剛那麼嚴肅是怎麼了?"突然聽到藍河的問話,葉修嚇了一跳,支吾的找了個理由:"呃...家裡泡麵沒了。"

藍河一瞬間的表情有點微妙:"吃什麼泡麵呢,趕緊換個衣服咱們去外頭吃。"

這事就在兩人散步吃夜宵之中被遺忘了。

但事情還沒有落幕。

雖然事後本人解釋當時電話的另一端是自家娘親,但是之後愈發頻繁的躲起來講電話,被發現時衝忙掛斷電話那種緊張兮兮的態度,實在讓人生疑。


评论(4)
热度(7)

© 春華秋實 | Powered by LOFTER